Thursday 29 October 2009

I Love Cupcake【恋恋杯子蛋糕】

Cupcakes~·Wedding·Party·Birthday·Hi-Tea·Mini Buffet
Design can be any theme-New Born·Get well·Aniversary·Christmas·New Year·Animals·Flowers
Size And Prize-




Sample
Mini size-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Gift Pack-6pcs RM30(L)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Mixed Nut Cupcakes
RM13 for 6pcs
RM25 for 12pc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Fruity Cupcakes
RM13 for 6pcs
RM25 for 12pc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Double Cheese Cupcakes~
RM16 For 6Pc
RM30 For 12Pc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4 comments:

艾薇'潘'....^^的小廚房 said...

嗨~雨轩,初次到訪,蠻欣賞你的作品的,希望你生意興隆哦~提早祝你圣誕快樂.

戴雨轩Chef Yu said...

hi,欢迎你来,也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~
请问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网站呢~哈哈很开心^.^

我也祝你圣诞快乐哦~要常来hihi

艾薇'潘'....^^的小廚房 said...

Oooo^^我是透過其他人的網站看到的,只要她們有鏈接就可以看到咯,我也鏈接了你也~一旦你有新東西我都會知道的~嘻嘻

戴雨轩Chef Yu said...

呵呵原来这样啊?我还不大熟悉要怎么用和操作这个blog呢。。
谢谢你加我哦~随时欢迎你来逛逛和聊天